结绿

粒糖有毒

说说自己。
其实一直有大把脑洞没写,忙成狗的半年习惯每天打开老福特skim一圈。
从2015年在英国轻度抑郁没日没夜写论文、忙申请,到目前在哈佛读研,生活焦头烂额,很难计量这个cp给了我怎样的力量和支撑。甚至喜爱的作者的日常和小确丧,以及三次元的照片,都是我全无人际交往的生活中与外界温暖的连通。
写文的数量极其有限,但竟然也有些许人关注,得到过喜欢的太太的评论。我总是手足无措地回复,且不敢轻易留评论。
无论以后怎样,请知道我对你们的热爱。


“难道我可以扭转宿命重遇你一次
难道故事终结早已注定没法制止
仍会愿意”

:)


偶尔应该还会继续摸鱼,毕竟slash/fiction概念是我的核心价值观。RPS同理。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8)